close

這次來韓國是來打工度假的

但是前兩週因為姐姐一起來,有人邀約姐姐去滑雪我就一起去了

1.jpg

我們這次跟的是元喔霸的團

他是在台灣成功大學念過書的韓國人,中文很好,不用擔心溝通不良XD

早上7點半要道市廳站集合,我們早餐沒吃就出門了...完全大錯誤阿!!!

建議大家要早上去滑雪的話,早餐一定要吃飽飽阿!

有小遊覽車帶我們一起去滑雪場,我們這團大約10個人左右

我們去的是位於江原道的大明滑雪場

去滑雪場的途中會先帶我們去穿雪衣雪褲

有各種SIZE,我選的是女生M號的外套跟褲子

因為雪衣雪褲值接套在衣服外就好了,所以穿大一點的裡面可以多塞衣服保暖

但是畢竟滑雪是運動,為了方便活動還是不要穿的跟米其林一樣比較好

2.jpg

去滑雪要建議自備防水手套、墨鏡、毛帽、口罩

手套是一定要的,沒帶的人在租借雪衣的地方可以買

其他東西是個人建議啦~可有可無,但是有準備比較好

我們去的這天天氣很好陽光很刺眼阿~~~沒墨鏡可能會跟別人撞上....

到了滑雪場,教練(就是元喔霸啦) 幫我們量好腳的SIZE 寫好單子讓我們排隊領SKI

穿SKI的時候有任何問題一定要馬上反應阿!!!!!

我就遇到很囧的狀況,就是我腳小腿太租啦><  所以後來換了更大雙的鞋子

雖然鞋子變很大雙,但是小腿剛好卡住所以不影響滑雪~

教練會先上課,因為運動細胞實在是太差....所以我沒辦法在上課的時拍照

上完課就開滑啦~

4.jpg

5.jpg

只能說,滑雪真的不容易....本身又有點障礙,跌倒就站不起來了啦T-T

因為買了覽車券不坐可惜,所以我們就算滑的不好也是硬著頭皮上了小的坡

7.JPG

 

它非常的不陡,走路的話真的不算什麼,可是用滑的就.......崩潰~~~

滑雪是一點點的坡度都可以爆衝的

 

這滑雪場很大,還有各種不同的坡度和難度、特殊的比賽跑道

但是初學者就乖乖的待在小坡就好啦~

8.JPG

滑雪場裡有小吃攤,但是就賣熱狗跟泡麵和熱飲而以

餓了可以在裡面快速解決或到外面餐廳用餐。但是我們不想浪費時間,就簡單的用泡麵解決了

滑到3點半,斜坡我滑了兩次,姐姐滑了三次

最後一次我很白癡的一直跌倒然後爬不起來,還一直撞進旁邊的防護網爬不出來,好像被蜘蛛網纏住一樣.....

發生了一連串好笑又令姊姊無奈的蠢事....

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滑下來結束這個行程沒有求救~

玩了一整天耗掉不少力氣,應該算運動很多了吧...

真心的覺得每天滑兩趟,一個禮拜就會瘦了

 

回程路上教練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和果汁給大家,因為知道大家運動完會餓瘋了吧!

오에스好好吃喔! 以前都不知道這個點心,是巧克力蛋糕

final.jpg

吃完點心後,回程路上程現睡死狀態,哈哈!

 

一整天下來我全身痠痛啊啊啊啊~

我摔得滿腿瘀青

但是真的好好玩,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的! 有誰要跟我一起?

滑雪季好像只到二月底,所以下次要等年底了

本次行程最感謝的就是領隊兼教練兼救生員 元喔霸啦~

6.JPG

감사합니다, 다음에 봐요~

 

(請忽略我凌亂的劉海...)

 

到韓國的DAY4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跟著元歐巴一起深度玩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