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愣~

第一次把心得打成文章放在網路上有點緊張

文筆不是很好SORRY...

因為東西實在太好用,常常跟朋友推薦,於是他們建議我打成文章跟更多愛美的朋友們分享

促使我打成部落格的就是它啦→Dr.Jart+  Ceramidin

這款保養品已經很多部落客和美妝雜誌都推薦過了,看到他們的強力推薦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於是我就敗了

IMG_6934.JPG 

包裝盒底下的他們長這樣

IMG_6936.JPG 

左邊是比較清爽的面霜,我把它當日霜使用,精華液之後擦

中間的精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

右邊的是比較滋潤的面霜,我把它當晚霜使用,精華液之後擦

 

 

一開始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使用的,突然某天卸妝時發現我的皮膚變好嫩喔...

早上睡醒臉也沒有出油耶! 真是太神奇了

(因為本身皮膚底層很乾,所以本來早上睡醒臉都超油的)

我好像才使用了2個多禮拜吧!皮膚的保水度就明顯的上升了,開心

敏感肌膚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喔! 因為傻喵也是敏感性肌膚,動不動就過敏發癢起疹子的,根本公主病皮膚= =

 

我的使用方式是

早上:洗臉後 1化妝水 2青春露或神仙水 (現在很多品牌都有出這個)  3 Dr.Jart+ Ceramidin精華 4 Dr.Jart+ Ceramidin light面霜

晚上:洗臉後 1化妝水 2青春露或神仙水 3眼部精華 4 Dr.Jart+ Ceramidin精華 5  Dr.Jart+ Ceramidin 滋潤面霜

精華使用的量大約4~5滴就夠擦整臉了

面霜則是用手指點 額頭三點 臉頰各四點 鼻子、人中、下巴各一點

這是我的人的使用量,當然還是因人而異啦! 畢竟膚質狀況都不同

膚質偏油的朋友可以早晚都使用Ligh的清爽型面霜就好囉!就不用多買滋潤型的了

 

我的第一次分享就到這裡了,對產品沒有非常的熟悉,想要知道更多產品資訊的可以查詢其他部落客或到Dr.Jart+的官網去看看唷!

有建議或需要我提供的照片或資料,可以留言告訴我,希望能跟愛美的大家分享和交換更多美容資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