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來韓國生活、在韓國購物,一定要記得申請會員」

這是我姊在我來韓國之前告訴我的

韓國各品牌各商品都有會員可以申請,給會員的回饋、折扣和福利真的都很多,點數也是都很大方的給,所以趁「有韓國身分」的時候趕快都辦一辦啦!

一般會員可能只能在會員日的時候折扣比較多,但是我的購物量好像比別人多一些...還有幫別人買跟朋友來玩的時候都刷我的會員卡啦~所以我輕易的就得到VVIP了XD

除了平常的折扣、積點、折抵和贈品,最棒的是年末年初的VVIP kit啦~一整組毫不手軟耶!真的是很大方!

今天去拿到了12月中申請Nature collection 的會員禮盒,他就跟比較知名的愛茉莉太平洋的Aritaum一樣,是一個企業底下很多品牌的店,公司其實就是LG啦!

旗下的品牌有大家比較熟悉的The face shop、Beyond、Tomaru、ISA KNOX、CODE等......非常多的品牌啦,畢竟公司大嘛!

禮盒外殼,插畫很可愛耶!害我捨不得丟

 

將將~

 

內容物有

the face shop女神秀智代言the therapy系列的抗皺款面霜

 

 

BEYOND 身體乳

 

 

Tomoru洗面乳

 

 

Tomaru護手霜

 

 

可能因為聖誕結跟新年很近嘛,所以送了個聖誕款的護手霜,也太可愛❤️

最後是我個人很喜歡又很實用的diary 月曆日記本,我本來就有記事的習慣,因為記憶不太好XD

 

 

外觀好漂亮我超喜歡的,裡面都還有保養品介紹當插圖

 

這樣一整組是免費的!太開心了!

其實我沒有真的很常去Natural collection 買東西啦,所以我覺得他們VVIP的門檻應該不高吧...

我的保養品要用不完啦>/////<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