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天啊!最近真的腦波太弱,只是幫被泡泡先生煞到的朋友買,竟然也能被燒到!

只能怪我太喜歡美妝品,習慣性會試用一下,就......

這次還是價格稍微有點給他高的3CE

這個聯名實在是太可愛啦~

有氣墊粉餅、唇膏、護唇膏、氣墊腮紅、眼影、刷具組和化妝包 

 

實品照~真的很激發少女心,好療癒啊~

因為好奇而試用了氣墊粉餅,發現它好用到驚人!

顏色不會過度的死白,很自然的讓氣色看起來很好

它有兩個顏色 亮白001 跟自然002

我把手往下放,可以明顯的看到它的遮瑕力和它的顏色有多美

亮白001不會過度死白,自然002又不會太深,對於我這種偏黃的肌膚,有膚色調整的效果,而不是單純覆蓋

開始試妝啦~我習慣上妝前上層隔離霜或防曬,這次用的是很好用的赫拉防曬,雖然是50係數的,卻很輕透不油膩,肌膚還是能好好呼吸

因為防曬沒有任何潤色效果,所以我還是臉色暗沉又蠟黃的囧囧臉

 

開~封~啦~

 

價格不便宜是真的啦,但是有多一個補充蕊,連補充蕊都這麼可愛,以後拆封要我怎麼捨得丟掉~><

  

 

打開裡面是我喜歡的粉+黑設計

 

 

滿滿的粉底液

粉撲海綿柔軟又紮實,不會多吸收掉太多的底液,好沾取好上妝

輕輕的拍打上妝,我買的是自然色002

我會被燒到,是因為試用後發現它的遮瑕效果好卻很透,不會有厚重感,皮膚0負擔!

大部分遮瑕度高的底妝都會很厚重,彷彿臉上戴了一層面具,天氣一熱就會出汗出油然後就會浮妝,但是3CE它卻可以輕透舒服

妝前妝後一眼就看的出來,不只白、亮還可以蓋掉我臉上的痘疤痘斑們,看起來皮膚一整個好、氣色也好!

  

當然~立體的痘痘還是蓋不掉的>< 它太大顆啦~

 

要畫唇妝的,拿來遮唇紋也超容易

 

可愛又厲害的氣墊,夏天底妝不用再挑了,就是它了!

 

完妝美美的吃飯啦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