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 又是阿熊公司忙碌的季節,難得有連兩天的休假,愛旅遊的阿熊怎麼可能會放棄這機會

於是租了車就出發了~

這次旅遊的方向是 Healing 放鬆,所以我們去的真的都是觀光賞風景的行程阿~

除此之外,全羅南道還是他爸爸的故鄉,順便去回味小時候奶奶家的記憶

 

我們第一個到的景點是 雙溪寺 쌍계사

對,我們來爬山了

  

雙溪寺是佛教聖地之一。在韓國有許多早期佛教進來時留下的文化遺產,對佛教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在韓國看到非常多古傳的寺廟

已經一月中了竟然還有楓葉耶! 美美的

在往雙溪寺的路上是非常有名的 櫻花路,兩旁種滿櫻花樹,春天一定很美

 

接著我們到了 최참판댁  這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譯...

這是早期韓國知名小說「토지」(土地) 的故事啟發地,當時人氣旺到還拍了同名電視劇

說的是朝鮮末期 日治時期 那介於古代與現代時期的人民生活,不過因為對我來說太久遠又是外國人,我真的不知道這部劇

韓國中青年以上的,幾乎是無人不知曉

這裡都是很傳統的韓式木屋,都是當時電視劇拍攝的場景

  

這個村子雖然打造為觀光景點,但旁邊是真的有人在居住的

除了土地之外,之後也還有許多電視劇在這取景過

這裡好適合穿韓服拍照啊!

天氣好,拍什麼都美啊~

  

 

中午我們吃了這裡知名的河鮮 재첩  它有點像我們的蛤仔,只是它是生在河裡的

它算是好吃的,不過因為是生在河裡的,味道稍微....重了一些,做成清湯的部分又沒調味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

涼拌生菜재첩倒是非常非常的好吃~

左邊的炸魚很鮮甜,然後我要大推的是右邊的參切片。烤過的參薄片淋上調料配上一口飯,人參的香味讓我覺得每一口都好健康喔!

 

下午我們直奔全羅南道的一座知名茶園

韓國除了濟州島以外,全羅南道的茶也是有名的

   

  

好大一座茶園,到山頂還可以看到海喔! (我們太累了就沒上去了)

  

裡面除了有賣各式茶商品的商店,還有飲茶體驗

 

  

晚上阿熊特別找了一間我想住看看很久的韓屋民宿

木製的傳統韓屋 古色古香

又是一個好適合穿韓服拍照的好地方~

 

   

   

連養兔籠都是韓屋耶!

  

第二天的早上 我們又來爬山了

到的是一位古人的故居,他就像是韓國的達文西(達芬奇)一樣

在古代是非常有名的藝術兼科學家,但因為某一任王覺得他太有威脅,就找藉口將他流放到遠遠的山上了....

山里很舒服,但這路真的很難走

    

 

最後用阿熊最愛的海來做為這次療癒之旅的結尾~

  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 我是阿喵

喜歡到處玩樂、到各國家體驗生活

當然不會放過各地的好用美妝 嘿嘿嘿

我不是專業部落客,只是想分享我的生活、經驗和日記

樂於協助大家,有好奇的地方如果我知道一定會盡力回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羅南道 韓國 慶尚南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