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是短暫回來三個禮拜

韓國髮廊貴、語言上又有溝通困難,於是在回台前就決定這次要來個大改造

一到台灣姊姊就推薦我一間在士林的髮廊BRAVO

 


在圍上保護圍巾之前,他們給我穿上一件和服式防護衣,衣服再怎麽容易卡頭髮都不用擔心,染髮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沾到任何一點,真是貼心啊!

店裡提供飲料,不用擔心在等待過程會口渴啦!還有很多可以選耶!

  

我原本有一戳漂過的頭髮,因為已經毛掉了,所以剪掉它是我這次的目的之一

剪髮前

   


設計師幫我剪了一個高層次的髮型,讓我保持長髮卻又不厚重,好洗好吹好涼快,最適合夏天了!  

再來就是要燙浪漫捲捲啦!

不過在燙之前,要先好好的保護頭髮不受傷,於是先幫我做了燙髮專用的護髮療程

然後就開始上捲啦!

 


他們使用的是韓國最新的溫塑燙髮機器,不會在燙髮的時候汗流浹背,出來的捲度也比較自然好看! 

 等待的中間店家還給我一些餅乾,怕等待太久會肚子餓,真的太貼心了吧! 

 

 

燙完浪漫捲後設計師發現我的黑髮色太深,配上捲髮視覺上太厚重於是建議我染色。由於我很怕又燙又染的會很傷頭髮,在幾次拒絕後設計師提議了一個我新聽到的技術「彩色保養」colorance,邊護髮邊染色

 

簡單的說它是加了染色效果的頭髮保養品,而不是會傷髮質的色彩染劑,在護髮(染色)的過程中護髮素碰到皮膚也不用擔心啦!

這次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紅色系❤️

成品真的是太滿意了~

 

姊姊特別幫我拍的背面,真的是美到不行! 

   

  

我實在是太喜歡背面的樣子了!所以一直逼姊姊幫我多拍好幾張~ 

再離開前設計師還教我自己如何整理頭髮才能一直保持美美的,有燙捲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,燙完髮 洗完頭自己整理的才是會一直呈現的真正樣子,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啊~

這是我洗頭後自己簡單整理的樣子,髮型一樣美美搭~

  

這次不管是燙前的護髮還是燙髮,都是用知名大品牌的產品,完全不擔心對頭髮有傷害

 

紫晶洗護-燙髮專用洗髮護髮組

明佳麗 燙髮劑

真的是做的安心,又美的滿意

這樣好的店家、貼心的服務、滿意的品質 當然要來幫他們宣傳一下,  順便炫耀一下我愛的新髮型XD

店名 BRAVO HAIR SALON 

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1樓

電話 (02)2881-0122

營業時間 中午12點~晚上9點 (星期天到晚上8點喔!)

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hairsalon517/?fref=ts

這次幫我造型的是美女設計師 Yuki

  

他的個人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yuki1/?fref=ts

喜歡我新髮型的朋友也去試看看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AVO HAIR SALON 士林美髮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