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真的不能隨便約去逛街耶!每逛必敗XD

這次分享一個新東西

  

 

去年年底來韓國跟姊姊一起去逛Tonymoly的時候,一個無心的試用讓我魂牽夢縈了2個月

就是新款的肉毒桿菌系列的安瓶啊!  

但它一組就是這麼大一盒,要128,000韓幣,我一下子實在下不了手

從那天之後對它真的是朝思暮想,又加上今年冬天韓國真是冷的不像樣,更是乾到不行!

這次準備回台過年,跟朋友去逛了免稅店就忍不住帶它回家啦!

 

它一盒裡有28瓶安瓶,一瓶5ml

為了保持安瓶的新鮮度,所以做成小瓶的,一瓶可以用3-5天(每人使用習慣及量不同)

我一次使用量為兩管半

全臉拍打到吸收

 

它吸收超快的,拍打3-5下就吸收完了

用完後原本的乾緊繃感就沒了,而且馬上摸的出光滑感

不會有乾癢or刺痛感,味道很香卻又不是香精的味道,聞起來也很舒服

 

除了安瓶,還順便帶了它同系列的安瓶面膜,故名思義就是用這瓶安瓶精華做的面膜啦!(好奢侈啊~)

  

(一盒10片/30,000韓幣)

這次冬天來韓國,因為太冷太乾,我幾乎整臉都在脫皮而且乾到過敏呈現崩潰狀態,敷什麼面膜都刺痛,根本不敢亂敷臉了。

經過自己精華液的試用加上店員的大力推薦,我就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帶了一盒回家了。

剛洗完臉,皮膚脫屑、過敏超明顯啊!

  

滿懷期待又害怕的敷上它,發現它敷上去很舒服,沒有任何刺痛的感覺耶! 

 

面膜敷上後裡面還有滿滿的安瓶精華,我個人習慣會用化妝棉放進去吸取多的精華,拿來敷脖子。脖子保養也是很重要的!還有剩下的精華,我就拿來擦擦身體。

  

有人會建議放冰箱下次使用,但我覺得面膜就跟食物一樣(皮膚的食物)開封後立即食用完畢最好,所以再怎麼珍貴的面膜精華,我都會一次用完。

敷完後臉會有點黏黏的,我的皮膚吸收的比較慢,不是吸收不了,所以我會直接上一層乳霜狀的精華再上面霜。不喜歡粘膩感的人可以用清水稍微把過多未吸收的精華沖掉,然後擦面霜。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是覺得敷完後臉有比較亮的感覺,重點是敷完後臉就沒有因為乾而痛痛癢癢的了,做表情也不會不舒服。之前皮膚太乾,連笑都覺得不對勁。 所以我大推這款安瓶跟面膜啊!

 

這款BIO EX 肉毒桿菌系列還有其他產品,但礙於口袋不夠深,我就只在這分享資訊而已啦~

至於為什麼叫肉毒桿菌系列,我也不是很清楚,是店員告訴我的,可能是媲美肉毒桿菌的效果吧XD

 

洗面乳 150ml 18,000韓元

  

化妝水 130ml 39,000韓元

 

乳液 130ml 39,000韓元

  

精華乳 40ml 58,000韓元

 

面霜 60ml 58,000韓元

 

局部精華&眼霜 15ml & 30ml 68,000韓元

 

 

它還有出一個禮盒,很適合來當禮物喔! 化妝水+乳液+面霜 136,000韓元,還送20ml的化妝水跟乳液

網站還有貼心提供使用教學

日常保養: 洗面乳▶️化妝水▶️安瓶▶️乳液▶️精華乳▶️眼霜▶️面霜▶️局部精華

面膜保養:洗面乳▶️化妝水▶️安瓶▶️面膜

個人還是建議敷完面膜後要再擦面霜喔!

 

 

我是喵喵,喜歡分享我喜歡的事物,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歡迎按個讚給我點支持唷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