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跟各卡通、知名虛擬人物聯名的THE FACE SHOP

這次又跟韓國通訊軟體人物KAKAO FRIENDS聯名啦!

這次的商品又比上次更可愛,是人氣報表的連帽T萊恩

看到消息的那天就開始期待了,9/21一開賣就馬上衝去購入 

  

這次的商品種類不免俗的有 氣墊、眼影、唇蜜,還有吊飾唇膏、修容組、飾底組、腮紅組、頭髮補色粉、面霜、沐浴乳跟身體乳

除了帽T Ryan系列另外還有baby系列是針對保養品跟baby可使用的產品 有護手霜、面膜、保濕霜、baby防曬氣墊、baby沐浴乳、baby身體乳

雖然9/21上市,但還有部分商品還沒出來,於是我第一波就先買了氣墊、眼影跟唇彩

  

  

氣墊的外盒跟粉餅是分開的,蕊有這麼多種可以選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選的是新款的明亮膚色持久款,不過這款偏乾比較適合油性肌或夏天使用,我一用就後悔啦~~~

但還好我醉翁之意不在酒,Ryan大頭盒超及可愛啦

  

這次的眼影盤我真的要大大大推

雖然一樣是the face shop,他們每一次的聯名不是只有換殼換包裝而以,成分都有在升級的

這次的眼影好上妝、粉質細、顯色高也比較不飛粉,重點是顏色超美啦!

 

眼影盤有兩個顏色

  

1號是大地色系

  

2號是橘紅色系

  

我大地色系的眼影已經非常多了,於是我買了2號~

 

分享一下我第一次使用的妝感。先用粉橘色打滿眼窩

  

  

 

 紅色上在眼尾

  

 

  

 

 亮橘色上在中間

  

  

 

 

然後就成了今年流行的夕陽妝~自己是超滿意的啦

  

  

 

唇蜜有4種顏色,色號是6.7.8.9,包裝上也是不同的Ryan阿~

  

我買了7號橘紅色(每次都買橘紅色.....)

裸唇比較

  

薄擦

  

厚塗  

  

不過真的用了之後發現7號太亮太活潑啦~比較適合夏天使用。應該買9號的...喔不!應該包色的 XD

 

修容組裡分別是打亮、遮瑕跟修容

  

飾底組有修飾泛紅肌膚的綠色、提亮膚色的橘色、修飾暗沉發黑黑眼圈的紫色

  

 

液態腮紅組 三種顏色,可以搭配不同的妝感使用

 

  

暈開後

  

  

再來是babay系列

Babay防曬氣墊有兩種外殼,內容物是一樣的

  

  

 

條狀護手霜的部分,4種包裝有不同的香味

分別是 葡萄香Ryan 蜜桃香APeach 酪梨滋養Muzi 跟萊姆Jay G

 

    

另外還有一種護手霜是立體玩偶護手霜

跟上面條狀護手霜不同的是,條狀的香味是單一香氣,這款是調和過的複合式香氣

分別是 甜蜜的Ryan 清新的Apeach 浪漫的Muzi

  

 

首賣期間購賣氣墊SET還送一個夾鏈袋(限量送完為止)

  

熱銷的Ryan商品,很多店在開賣的第二天就缺貨缺的亂七八糟的,還好我第一天就買好了~但是第二天再去幫朋友補貨可是從弘大到明洞跑了好幾家啊!

這段時間剛好在韓國的萊恩粉絲千萬不要錯過

想隔海購入的可以找 品客巧莉代購 唷!

arrow
arrow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